手作白柚鳳梨醬【季節限定限量】 坪之鄉


柚子醬

白柚鳳梨醬

柚子與鳳梨果肉

正在熬煮的柚子醬

 

 

品  名 : 柚子鳳梨醬

◆柚子鳳梨醬採用自家種植的老欉白柚及鳳梨,沒有噴灑農藥及化肥,手作古法製作柚子鳳梨醬,純冰糖熬煮,未添加任何防腐劑、增稠劑及香料色素,用心手作柚子鳳梨醬。 每罐柚子醬含有80%以上柚子果肉,採用新鮮柚子熬煮,顏色變深為正常現象。

 

      已售完

成  份:白柚果肉、冰糖、土鳳梨、新鮮檸檬汁
容  量:200g±5%
包裝方式:玻離罐裝
生產地區:台灣
注意事項:開封後請放入冰箱冷藏

◎ 坪林茶-有機系列
有機茶包種茶 有機包種茶
◎ 坪林茶-自然農法系列
自然栽培春季包種茶 春茶上市中
自然栽培冬季包種茶 冬茶
蜜香紅茶 蜜香紅茶 上市中
自然栽培東方美人茶 東方美人茶 上市中
安心茶包系列
文山包種茶包 文山包種茶包
東方美人茶包 東方美人茶包
坪林農產品系列
有機純蜂蜜 純蜂蜜
醬冬瓜 醬冬瓜
包種茶皂 茶皂
柚子醬 白柚鳳梨醬
桑椹果粒醬 桑椹果粒醬

訂購方式:
1. 官網訂購
2. 電話訂購
:0978-088-250
3. LINE 訂購:請加ID:598489,即可訂購。

◎ 單次訂購 (送貨同一個地點 ) 金額滿NT$1,000,免運費。
 訂購金額未滿NT$1,000,酌收NT$100的運費。
上述運費不適用國外地區,請來電或郵件詢問。
約3~5天到貨,若無法即時出貨,將另行通知,謝謝。

付款方式:
1. 貨到付款
2. 銀行ATM轉帳(華南銀行):請先轉帳後出貨。


 
【鮮手作白柚鳳梨醬】
  坪之鄉鮮手作柚子鳳梨醬,採用自家種植的大白柚及土鳳梨製作成香濃的柚子鳳梨醬,添加新鮮檸檬汁以平衡甜膩感,這次採用老欉大白柚品種及土鳳梨,皆採自然農法生長,無噴灑農藥,吸收大地最天然的養份,經過一年的蘊釀生長,每逢霜降時期採收,純手工製成香甜柚子醬,手續繁複,產量有限。
  此批採用自家種植的老欉柚子-白柚品種,大白柚香甜多汁為一大特色,製成果醬更需較多時間慢慢熬煮,純手工之柚子醬,去皮去膜去籽減少苦味,手續繁複,傳統果醬做法熬煮濃縮,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、黏稠劑、吉利丁及增添美麗色澤及香氣的香料色素,沖泡成柚子茶可喝到柚子果肉,甜香的滋味,就像吃完柚子一樣,甘甜後會帶點甘苦味,跟市面上賣的味道截然不同,最重要的是喝下的的柚子茶沒有任何多餘的添加物。亦可拿來當吐司抹醬,微烤過後更顯柚子香氣。
天涼的午後,來杯用心的手作香柚鳳梨茶~~ 柚子醬

柚子鳳梨醬可依照個人喜好來做出不同的飲品或醬料,下列供您參考:

1. 香柚茶:依個人喜好添加柚子果醬加熱水攪拌開後,再加入東方美人茶包或一般紅茶包,香柚茶即完成。

2. 柚香果醬:塗在吐司、麵包或饅頭上使用。

3. 柚子冰沙:冰塊與柚子鳳梨醬加入果汁機打成冰沙。

4. 柚香金桔茶:柚子醬加熱水攪拌,再加入金桔汁或檸檬汁,多了金桔的味道,清爽的柚香金桔茶。

5. 生菜沙拉醬或沾醬使用。

6. 可加入原味優格一起食用。

保存方式

  • 因為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,未開封是真空狀態,開封後請放入冰箱冷藏。
  • 柚子鳳梨醬為新鮮多汁白柚慢火熬煮多時而成,濃縮成精華,可先加小匙試味道。

 

 

pstea 坪之鄉自然生機園  
  電話訂購:0978-088-250  LINE id訂購:598489
坪之鄉 版權所有 pstea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